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原梓霏追思好友陈琳 暂停宣传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1:51

陈琳带原梓霏上《爱音乐》节目
陈琳带原梓霏上《爱音乐》节目

  10月28日刚发行了第一张个人EP的原梓霏正为专辑的宣传而忙碌,突然得到原公司同门师姐陈琳自杀的消息,因而迅速赶往陈琳事发的现场。事后,原梓霏同公司歌手冷中易透露,原梓霏这几天心情极度悲伤,一直和朋友忙于陈琳的悼念活动。可能会暂停自己的专辑宣传活动。

  据悉,原梓霏以“中国辣妹”组合的身份出道,最初和陈琳签约的是同一家公司,私底下感情非常深厚。在原梓霏单飞以后筹备个人专辑的时候,陈琳还为其唱片主打歌《爱渐渐离开》担任监制,为了让更多人听到这首新歌,陈琳曾多次带原梓霏上各种通告。可谓对原梓霏给与了很多重要的帮助,原梓霏也曾在其博客中多次表示对师姐的感谢。直到新专辑《霏爱不可》发布之前,原梓霏还试图联系陈琳,却一直没能联系上。忙于宣传的原梓霏后来万没想到万圣节上听到这样的噩耗。

  当记者连线原梓霏时,她说,“陈琳做为一位优秀的歌手,为大家带来了那么多好听的歌曲,她的离去对歌坛来说实在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作为自己的师姐,她给了我太多的帮助,直到最后还为自己的新专辑操劳,所以只希望陈琳姐一路走好,同时也希望能为陈琳姐做最后一点事情。在现在这个时候,自己一定要陪在她身边走完最后一段路。”

  而据原梓霏同公司的歌手冷中易介绍,因为陈琳姐不论是作为音乐界的前辈还是生活中的好姐姐都对于原梓霏帮助特别大,所以近一段时间,原梓霏会以陈琳的悼念活动为主,自己新专辑的宣传将暂时放一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