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自杀”未有定论 张超峰终露面否认骗她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7:48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女歌手陈琳去世的第5天,北京警方称尚未作出自杀身亡的结论,死因尚需进一步调查和检验。她的现任丈夫张超峰昨日终于露面,不停痛哭未发表任何看法。

  北京警方未作出陈琳系自杀身亡的结论

  有媒体昨日报道称,警方经过勘察证实歌手陈琳是自杀身亡。对此,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的对外宣传部门称,目前对陈琳死因的调查仍在继续,警方并未得出自杀的结论。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随后也对陈琳“死于自杀”的说法未予证实,并表示,需要等详细的勘察、检验完成后,才能够得出最终结论。

   一名知情人表示,陈琳确为自杀身亡。报道称,之前传陈琳脖子处有伤痕一说并不成立,尸体也只有下巴处有轻微的磕伤,而且在对其尸体进行初步勘验后,也未发现搏斗迹象。

  据报道,目前陈琳尸检尚未开始,因为没有家人签字。

  丈夫张超峰露面 否认骗陈琳钱

  昨日陈琳的丈夫张超峰终于露面,他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等候鉴定结果,被媒体认出后躲避在鉴定中心内,最后由一辆轿车进去接走。在出门的时候,张超峰拉下车窗,表情凝重地对媒体说:“最近主要是办理后事,有什么都会在之后一一解答,也请媒体谅解。”说完后离开现场。

  重庆晚报形容,张超峰不停痛哭,他否认骗陈琳钱,“现在心情很悲痛。”

  追思会11日晚举办 杨坤:不希望张超峰参加

  陈琳的好朋友们正在筹划一场名为“天使的选择”的追思会,已定于本月11日晚在星光现场举办,目的是“以同样的爱和快乐回馈她的倔强和勇气。”他们将用音乐的方式送陈琳最后一程,由陈琳前夫沈永革和杨坤牵头。目前许多陈琳生前好友都报名参加,他们会在追思会上演绎陈琳的歌曲。

  据报道,追思会不对外售票,但会有人数方面的限制,并会把部分入场卷留给陈琳的歌迷。

  重庆晚报报道,杨坤被问到陈琳现任老公张超峰是否会参与时,语气变得低沉:“我们也不希望他参加。”

  10月31日,著名歌手陈琳从北京朝阳区一小区坠楼身亡,享年39岁。外界对于陈琳坠楼,猜测甚多:为何选择在前夫生日当天离去?为何脖子上有带血的淤痕?为何是在好友张强的家中坠楼?目前一切都未有说法。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