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尸检报告或今日出炉 丈夫验指纹回应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09年11月04日07:57

  搜狐娱乐讯 自陈琳跳楼身亡后,一直躲避未露面的老公张超峰昨天(11月3日)下午终于现身法医鉴定中心,双眼红肿痛苦告别妻子。尽管张超峰为躲避媒体围堵一直等在鉴定中心内,最后由一辆轿车直接接走,但面对搜狐娱乐的独家镜头,他终于开腔独家回应“骗光陈琳钱”的传言:“你觉得可能吗?”据最新消息,陈琳尸检报告或今日下午出炉,而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昨日也澄清,北京警方尚未作出女歌手陈琳系自杀身亡的结论,其死因尚需进行进一步调查和检验。

  现身鉴定中心验指纹 称稍后会回应传闻

  昨天下午3点20分,陈琳生前好友一行到达北京清河法医鉴定中心,一直未露面的现任丈夫张超峰首度现身。当被媒体认出时,他表情凝重、双眼红肿地告知媒体,最近主要处理陈琳的后事,有什么问题在今后几天会一一解答。

  据保安透露,他们此次来的原因是“验指纹”。而在告别结束后,张超峰一直躲避在鉴定中心内,最后在4个朋友的簇拥下,躲进一辆轿车,径直离开。

  思维混乱重复老话 “和岳母在一起处理后事”

  从法医鉴定中心离开后,张超峰一行人先是一路绕远,特意绕到了陈琳坠楼现场——奥林匹克公园的附近,但只是路过也未作停留。当车开到青年路陈琳家附近时,张超峰和两个朋友突然下车,一路狂奔。面对媒体围堵,身穿棉衣头戴棉毛的张超峰一直闪躲,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并一直反复重复之前搜狐娱乐在陈琳事发不久采访过他时说的话:“我现在和岳母在一起,在一起处理一些后事。”

  有传闻你骗走了陈琳的钱?张超峰连连摆手,相当无奈:“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你觉得可能吗?”至于11号的追思会,杨坤等人称不欢迎你去?“我不知道什么追思会,我现在很乱。”

  警方未定论自杀 尸检报告或今日出炉

  有媒体报道,警方经过勘察证实歌手陈琳自杀身亡。对此,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昨日澄清,警方尚未作出陈琳系自杀身亡的结论,其死因尚需进行进一步调查和检验。另据搜狐娱乐获悉的最新消息,陈琳尸检报告有望在今天下午出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