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神秘好友爆料:她和现任老公问题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徐佳
2009年11月04日08:28

  武汉晚报11月4日报道 已故歌手陈琳的一位好友透露,陈琳和现任丈夫问题多多。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M先生表示,陈琳和前夫沈永革离婚后,两人早已互相原谅了对方。

  陈琳和沈永革的婚姻破裂,M先生认为陈琳当时的处理比较极端:“她和沈永革闹得没法收场,最后闹到分手。其实沈永革和岳夏之间应该没有什么,这也是陈琳和沈永革离婚后,两人都心有后悔的原因。尤其是陈琳,心中始终忘不了沈永革,而沈永革也早就原谅了陈琳当时的误解和偏激。”

  沈永革牵头为陈琳举办追思会,M先生也认为沈永革是想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化解他们之间“纠葛”。陈琳坠楼后,脖子上有带血的淤痕,因此引发了她曾经遭到现任丈夫张超峰家庭暴力的传闻。

  M先生称,有没有家暴,他不敢说,因为“陈琳没有跟他说过”,不过陈琳和张超峰的关系确是很僵,“这点,她身边的好朋友都知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