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老公张超峰终现身 面露憔悴双眼红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09:40
  昨天16时许,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在一众好友的陪伴下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陈琳的遗体目前仍存放在那里。

  当天是张超峰在陈琳去世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他双眼红肿,在到达法医鉴定中心后依然忍不住当场痛哭。在接受采访时,他只表示:“现在心情很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了,有什么都会在之后一一解答,也请媒体谅解。”说完就离开了现场。

  据中心的保安透露,昨天陈琳家人及好友前来的原因是“验指纹”。另据陈琳生前的好友周迪透露,由于目前尸检报告还未出来,因此陈琳的家人都不会接受任何采访,据悉,尸检报告将于今天正式出炉,陈琳的相关后事,包括在哪里设立灵堂、何时火化等等,都要等尸检报告出来以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