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华商晨报:陈琳和文强扯到一起?有何居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黄昏
2009年11月04日14:34
  最近有两件事在娱乐圈最为轰动,一件是重庆落马副公安局长文强自曝曾潜规则了多位娱乐圈的女星,第二件则是内地歌后陈琳为情自杀的消息。

  本来这两件事是风马牛不相及的,可是还是有好事的人将文强包养女星事件和陈琳自杀扯到一起。

  本人觉得发布如此造谣消息的人实在是可耻,迟早会遭天谴!

  那首先,本人觉得陈琳不可能和文强扯上关系。原因有三:

  第一:陈琳虽然歌长得好,可是长相很一般。虽然我这话会惹来很多陈琳的歌迷不满,可是从客观角度来分析,陈琳的确不是个美女,而文强这个色中饿鬼估计不好陈琳这一口。

  第二:兔子不吃窝边草是文强的本性。文强曾在监狱中自吹自己和很多女星发生过性关系,不过却多次强调是来重庆演出的女星,而陈琳却是重庆本地人,向来不吃窝边草的文强是不会对陈琳有意思的。

  第三:陈琳是个重情重义的好女人。陈琳之所以走上了自杀这条不归路,就是因被情所困,所以她选择了在前夫生日的那天自杀。一个这么重情重义的女子而且不又不擅长炒作,陈琳是不可能去和文强扯上关系的。

  所以我说那个曝光了所谓的陈琳曾和文强有过关系的人是在无端的诽谤。众所周知,长相一般的陈琳前几年之所以走红,虽然她的前夫沈永革出了很大的力,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陈琳有着一口优美的歌喉。而且在陈琳走红的这么多年里,我们从没听说过陈琳有过什么丑闻,那些关于她感情生活的新闻,都是有小三想破坏她的家庭,陈琳一直都没有做出什么有损名节的事。

  像陈琳这样一直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和完美爱情生活的女子,是值得我们尊敬的!身前无过错,却给歌迷带来了很多好歌的女星,现在已经选择用自杀来离开这个世界了。为什么还是有狠心的人拿文强那垃圾来抹黑她呢?难道那些造谣的人就不怕陈琳会死不瞑目吗?难道那些造谣的人就不怕晚上睡不着觉吗?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