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老公现身不停痛哭双眼红肿 死因尚需调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31
  陈琳生前好友为陈琳筹备的“追思会”名为“天使的选择”,取自陈琳《13131》专辑里的一首歌名,初步定于本月11日晚8时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昨日,网上公布了追思会的大致内容和以及活动联系人的电话。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活动联系人、原竹书文化员工刘先生,其告诉记者,昨日一天内接到陈琳好友、粉丝电话无数,“我今天接到的大部分都是陈琳好朋友和粉丝的电话,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为追思会出力,真的很感谢大家。”问及来电的陈琳好友有哪些,刘先生说:“现在不便透露,我们会在敲定后对外公布。”

  昨晚,几天来始终不接电话的沈永革,终于接听了本报记者的电话:“现在追思会就是我们的全部重点,明天晚上,所有工作人员将聚在一起开个会,具体商讨追思会的细节。”至于开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沈永革称“目前还没定,也不便透露,希望大家把关注的重点放在追思会,而不是其他八卦上。”此外,昨日有媒体称警方证实陈琳系自杀,不过昨日下午,新华网的报道称:“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3日表示,北京警方尚未作出女歌手陈琳系自杀身亡的结论,陈琳的死因尚需进行进一步调查和检验。”

  尽管陈琳自杀的消息一传出,其丈夫张超峰就表示会立刻赶回北京处理后事,但其身影始终未被发现,直到昨日16时左右,张超峰才被发现在一众好友的陪伴下,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为陈琳的后事办理相关事宜。据目击者称,张超峰到达法医鉴定中心后,不停痛哭,双眼红肿,面对媒体的镜头和追问,只说:“现在心情很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了。有什么都会在之后一一解答。”之后便匆忙离开。法医鉴定中心的保安透露张超峰来是“验指纹”。另外,据陈琳和现任丈夫张超峰的“夫妻店”陈琳音乐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称,工作室已于今年9月初解散。至于解散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原因也无从得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