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好友拒谈其丈夫 张超峰崩溃哭求媒体放过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1:39
  自陈琳跳楼身亡后,一直躲避未露面的老公张超峰终于现身,双眼红肿告别妻子。昨日下午3点20分,陈琳生前好友以及她的家人到达北京清河法医鉴定中心,其中包括现任丈夫张超峰,他表情凝重地向媒体说,最近主要处理陈琳的后事,有什么问题在今后几天会一一解答。而据保安透露,他们此次来的原因是“验指纹”。当记者致电追问陈琳死因时,张超峰哭着说:“现在心情很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了。”而陈琳生前好友隐晦透露,陈琳曾遭到过张超峰的家庭暴力。

  陈琳好友称张超峰不好,花心、欺骗陈琳,甚至屡次动手

  张超峰彻底崩溃

  昨日,就在大批媒体围堵在鉴定中心门口,等待张超峰为陈琳死因发表看法时,张超峰却先是一直躲在屋内,最后乘车绝尘而去(如大图)。透过车窗,坐在陈琳两位哥哥中间的张超峰,将帽檐拉得低低,双眼红肿,始终不愿抬头正视媒体。随后,记者拨打张超峰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一个小时后,记者再次拨打其电话,未等记者开口追问,电话那头的张超峰声音嘶哑,略带哭腔地求媒体放他一马。他说:“现在心情很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了。”随后,张超峰表示自己也在等待尸检结果,也会参加追思会,到时候一定会对外界有个交代。记者追问他是否曾对陈琳有过家庭暴力,张超峰挂断了电话。

  杨坤拒绝张超峰

  作为11日陈琳追思会的负责人,曾经在竹书文化与陈琳一起打拼过的杨坤表示,已经确认邀请到圈内多数好友参加追思会。杨坤还公开拒绝张超峰加入追思会。他说:“我们并不希望他参加。”被问到陈琳坠楼内幕,张超峰与沈永革究竟谁该为陈琳的死负责时,杨坤说:“陈琳选择自杀,原因不会单一,应该是很多原因纠结在了一起。”杨坤还透露,此前媒体对陈琳演唱会的负面报道、情感上的挫折都可能造成陈琳承受不了。杨坤坚称:“有人说老沈为了某个女人,和陈琳分开,我可以担保说他不会,老沈不是那样的一个人,他们俩之间应该是个误会。”至于陈琳为何选择如此决绝,杨坤称“现在只有陈琳自己最清楚”。

  陈琳曾遭家庭暴力

  陈琳身故后,曾有传言说张超峰花心、欺骗陈琳,甚至屡次对陈琳动手。昨天这些传言得到了陈琳身边不少好友的确认。竹书文化旧日员工、陈琳好友于涛说起陈琳跳楼,更是几度哽咽:“在竹书的时候,我跟了陈琳姐好几年,很多的演出、活动也都是我帮她去谈的,我和她的感情很好。陈琳姐是一个非常好面子的人,有时候朋友看见她身上有伤,想去问,但她没主动提起是怎么造成的,大家也就都照顾了她的面子。再者说,她在和张超峰相处的时候是受了很多委屈,大家都知道张超峰不好,但我们还是缺少一些证据。”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陈琳生前好友表示,陈琳离开沈永革后再婚,生活得并不幸福。但是她的不幸不是沈永革造成的,应该质问的是她现在的丈夫张超峰。

  另外,陈琳年过七旬的母亲何从伦至今仍无法接受失去女儿的事实,目前住在亲戚家中。陈琳前夫沈永革已经前去看望过陈母,并对其承诺“陈琳的后事会料理得很好,让她风风光光地走”。陈琳的具体死因结果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得出。目前警方已解剖陈琳遗体,探究她在跳楼前晚是否吃过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