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工体开个唱 李延亮刘效松等顶级高手伴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05日08:53

  12月5日,陈楚生“型随意动”北京个人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这不但是他入行以来的第一次大型个唱,也是签约新东家华谊兄弟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因而备受关注。

陈楚生工体开个唱

  2007年7月夺得“快乐男声”比赛冠军后,陈楚生因其唱做俱佳的音乐功力和俊秀清新的外形而迅速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当年11月他就发行了首张个人创作唱片《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其中的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更是红遍全国。可是正当音乐事业一马平川的时候,由于在音乐理念上的不同,陈楚生和老东家天娱传媒陷入了漫长的解约风波,并被迫暂停了工作。直到今年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华谊兄弟签约。他说这一年多来自己经历了很多,也一度十分消沉,幸好“花生”们一直在陪伴和鼓励着他,才坚持了下来。

  据介绍,在这台演唱会上,将为陈楚生伴奏的乐手均是国内乐坛最具实力的顶级高手,比如在发布会上就已随同他一起亮相的吉他手李延亮、贝司手王笑冬和打击乐手刘效松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