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正式签约华谊 12月5日工体开个唱(图)

2009年10月2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陈楚生将在工体开唱
陈楚生将在工体开唱

  今年8月,陈楚生以65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与天娱传媒达成和解,转而投入华谊兄弟的怀抱,昨晚,华谊兄弟在北京为陈楚生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虽然这意味着陈楚生将开始他全新的音乐旅程,但引人关注的问题是——华谊兄弟将如何来打造陈楚生?

  现场获赠电吉他

  昨天,陈楚生唱着自己的最新作品《且听风吟》出场,随后,华谊兄弟CEO王中磊与陈楚生在签约板上一同签下各自的名字。现场,王中磊将一把价值不菲的电吉他赠予陈楚生,他表示,陈楚生的能力有目共睹,他的潜力更是不可估量,“华谊一定会提供最适合楚生发展的平台和空间”。

  而为了欢迎这个华谊大家庭的新成员,华谊旗下的羽泉、尚雯婕、李冰冰、周迅等艺人,“纵贯线”成员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也纷纷通过VCR为陈楚生送上诚挚祝福。

  下月工体开个唱

  记者了解到,陈楚生的新专辑已经早早完成,专辑由张亚东担任制作人,12月中旬以实体唱片发行。而就在昨日,陈楚生宣布,他将于今年12月5日在工体举行自己的演唱会,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是国内知名吉他手李延亮。

  一手促成陈楚生签约的华谊兄弟音乐老总袁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陈楚生未来的发展规划不会仅限于此:“可以参考张靓颖的例子,虽然她离开了华谊,但是这个包装的方法是成功的。我不担心陈楚生成功后会离开,因为人和人是不一样的。”

  说起陈楚生的签约期,袁涛说,至少6年,“在我眼中,他是一个拥有高品质作品和不凡气质的歌手,很容易得到高端客户的配合,效益很快就会产生”。至于陈楚生之前的违约金问题,袁涛透露,违约金大部分是陈楚生自己出的,“他敢担当”。

  华谊兄弟看中商机

  不少人质疑,华谊兄弟为什么砸重金力捧陈楚生。其实,这也恰恰是天娱为什么不放陈楚生的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楚生给天娱带来的经济收益不言而喻。他在比赛时演唱的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风靡大江南北,无线下载量超过1656万次,加之他创作、演唱俱佳,是天娱本想倾力打造的巨星。华谊兄弟看中的同样是陈楚生的创作能力和其庞大的粉丝群,据悉,其加盟华谊兄弟后的首张专辑依然以无线首发的形式打入市场,这些都是隐含其中的商机。[链接]陈楚生解约事件始末

  2008年12月31日,本来要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陈楚生,突然在当晚退出,并从那天晚上开始与外界断了联系。

  2009年1月5日,天娱宣布暂停陈楚生一切演艺活动。

  2009年1月7日,陈楚生现身,发表声明称,他会选择恰当时间说明“失踪”事件。紧接着,天娱也发声明称,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2009年1月11日,有媒体报道,陈楚生已经向法院提出仲裁,单方面提出与天娱解约,天娱不愿意正面回应。

  2009年1月15日,陈楚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失踪”事件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