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罗比-威廉姆斯贱价卖4亿豪宅 帮准岳母还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10:00

  最新专辑《万世巨星》刚开始预售,罗比-威廉姆斯先削价出售价值4亿台币的豪宅,帮未来的丈母娘还债!

  罗比今年2月斥资850万英镑买下一栋建于18世纪的乡间豪宅,直升机停机坪、私人教堂、人造喷泉一应俱全。日前却急于脱手,罗比告诉中介价格可以下杀100万英镑,只求迅速成交换现金。

  英国太阳报报导,这是因为罗比女友埃达(Ayda Field)的母亲桂恩欠下大笔债务,债主已经找上门,如果不还债,桂恩位在洛杉矶的房子将被查封拍卖。桂恩靠赡养费和子女给的零用钱过活,罗比也给了不少。眼见未来的丈母娘有难,罗比决定卖掉英国豪宅,再回到洛杉矶,并邀请桂恩搬来同住,对外则宣称自己喜欢洛杉矶的天气,希望在美国过圣诞节。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