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 江映蓉胜算几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3:27

  2009年最火的新人是谁?很多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但是要是说起一个名字:“江映蓉”!恐怕大多数人都会举手赞成的。作为今夏人气最旺的选秀节目的冠军,江映蓉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从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组委会获悉,江映蓉肯定入围第七届劲爆内地最佳新人奖入围名单。

  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可以说是汇集了快女的精华,冠军江映蓉的歌词富有渲染力,性格率真、舞蹈充满激情、霸气的舞台表现力是她在这个夏天评委和观众为之倾倒的实力所在,作为“快女”的冠军实力当然不容小觑,客观的说江映蓉能获得冠军也确实反映了她综合实力的强悍,事实上在以后任何与其他快女有关的活动一起评选的话,江映蓉的冠军光环都会给人先入为主的印象。

  江映蓉固然出色,但是她另外4位姐妹也是实力超群的:李霄云性格坚强、淡定。细腻而中性的歌声是她的特性,她有原创以及对老歌重新演绎的能力,有成为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潜质;而黄英,一说起她人们就会把:可爱、善良、美丽、单纯......用来赞美她,她的声线不加雕琢,让人眼前一亮,是近来歌坛不可多的人才,深受歌迷乐评人喜欢;郁可唯高雅迷人,卓尔不群,她的歌声像夜莺一般直击心灵;刘惜君的嗓子拥有惊人的穿透力,因为语言的优势,她演绎粤语歌曲的水平出神入化。

  同门姐妹的实力已经如此劲爆内地最佳新人的其他竞争对手更是不俗,丛浩楠、张峻宁、魏佳庆三人各具特质,丛浩楠号称四川音乐小天王,四川音乐学院通俗演唱专业科班出身,丛浩楠的演唱能力自然是不在话下,曾经获得过多项专业声乐比赛的大奖。张峻宁更是不得了,之前已经出演了包括《梦里花落知多少》、《五星大饭店》等热播剧,08年底开始进军华语乐坛的他是名副其实的演而优则唱,但是进度却一点不落人后,首张EP《小飞侠》就大受好评,借助影视剧的人气张峻宁可以说是现在乐坛最火的新人之一。

  横向比较,江映蓉对其他快女姐妹的胜算较高,因为快女五强的基本实力相当,江映蓉的综合能力更强,从舞台角度来说江映蓉不愧是“快女”冠军,不论是唱功还是舞台都具有很强的竞争里,其他几位的舞台表现都略逊一筹,从歌曲的演绎来说和其他姐妹毫不逊色。当然如果与丛浩楠、张峻宁、魏佳庆三人比他们互有短板,江映蓉原创不足是事实,影视表演方面也是空白,至于如何取舍这方面就得看劲爆榜组委会的专业评判了。

  不论是快女登顶,丛浩楠、张峻宁、魏佳庆其中一人打破快女集团优势,结果都要等待现场宣布结果的那一刻来来揭晓了。11月6日,福州,东南劲爆音乐盛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