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法医确认陈琳自杀 陈母释疑伤痕坠楼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08:57
  今天,歌手陈琳自杀后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陈琳母亲何从伦女士向媒体发表公开信,证实陈琳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坠楼这一行为本身造成的,希望世界能还给她一个平静和永恒。

  以下是陈琳母亲公开信内容:

  各位关心陈琳的朋友们:

  辛苦你们数天的耐心等待,谢谢你们对陈琳的关心!

  今天上午9:30,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没有异常。我信任官方的结论,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这一行为本身造成的,证明之前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属实的。我也放心了,我们是需要给大众一个交待,同时我也不愿委屈了我的女儿。我放心了,然而更大的悲痛也来了,我开始真正感觉到永远失去了这个孩子!

  这几天,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仿佛做梦一样,只是这梦不会醒来,我的女儿也不会醒来。她是个懂事的孩子,敏感,坚强,重感情,同时也脆弱。对于她做出的这个选择,身为母亲的心疼与伤痛超越了所有人,只是我不忍心责备她,也希望大家能够体谅一个女人内心的不得已。

  陈琳走上音乐这条道路,是她的幸运。长久以来得到媒体大众的支持与喜爱,可以说没有你们,她的音乐路不会走得这么尽兴,她真的是个爱音乐的好孩子。在此谢谢你们曾经带给她巨大的快乐,还有幸福!

  对于她的离开,各种出于关心的猜测漫天飞雪般扑来,媒体朋友也苦心挖掘所谓真相,这一切不仅在家人的伤口撒盐,同样也伤害到众多她关爱也关爱她的朋友们,在此我要说声对不起!这一定不是陈琳想看到的局面,她一定不希望如此麻烦大家,也不想引来诸多猜测,她为自己的一生划上了句点,也希望世界能还给她一个平静和永恒。

  我们都没有办法想像她在生命最后一刻的心情,身为母亲也没有这个权利。我只是知道她走了,别人这样告诉我,我到现成依然不能也不想相信。傻孩子,多疼啊,难道比活着的疼会轻一些吗?

  希望她走的时候内心平安,我这样祈愿。我知道身为孩子们的不容易,尤其飘荡在外远离父母家乡,可是,我也想为天下的母亲对你们这些孩子说:我们这一代的老人都经历过太多风浪,难得晚年喜乐,别让母亲被迫承受这样的伤痛了,我也这样祈愿。

  在此,我想以母亲的身份,恳求大家用友善、微笑的目光送陈琳离开,这可能是我最后可以为她做的。我也想对陈琳说,我和你哥哥、嫂子都很爱你,我们心疼你,想念你……我们都不怪你,你放心地走吧。

  谢谢你们所有人!

  陈琳母亲:何从伦

  2009年11月4日

  :

  昨天下午,在陈琳出事后一直未曾露面的丈夫张超峰与陈琳好友一起来到北京清河法医鉴定中心,据悉他们是来“验指纹”,张超峰离开时表示最近主要是办理陈琳后事,其他问题都会在之后一一解答。

  在陈琳母亲请求北京警方追查陈琳跳楼自杀的真相后,昨天,陈琳好友、歌手常宽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也对陈琳的死提出了质疑,他不相信陈琳是自杀,同时也指责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悉,目前陈琳的好友杨坤正在操办陈琳的追思会,司法鉴定中心尸检鉴定不出意外将在16日出结果。

  好友坚持陈琳丈夫有责任

  常宽得知陈琳的死讯后,立刻从安徽赶回了北京。和陈琳母亲一样,常宽对陈琳脖子上的伤痕、戴着口罩、死亡的地点等表示质疑:“我想不明白,陈琳死的时候为什么是戴着口罩,一个要自杀的人怎么会戴着口罩?首先陈琳没有这个习惯,其次在北京戴口罩是为了预防甲流,如果一个戴着口罩要预防甲流的人,怎么会想到自杀呢?”

  目前,陈琳的追思会由好友杨坤和其前夫沈永革操办。而对于陈琳的丈夫张超峰,众好友表示并不欢迎他出现在11日的追思会上。“我不了解张超峰,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不认识他。”提到陈琳的现任丈夫,常宽态度十分漠然,“两人结婚才三个月,应该说还处于蜜月期,妻子却死了,这事肯定和他有关系,作为丈夫张超峰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常宽的记忆里,陈琳还未离婚前,一直过着“出门做明星,回家做女人”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由公司帮她安排好。“但这5年来,陈琳却突然消失了,因为她一直都在有意识地回避大家。”常宽告诉记者,自从5年前陈琳与沈永革离婚后,在失去丈夫的同时,她也失去了老板,失去了出唱片的机会。

  在那一段时间里,常宽不止一次地试图能联系到她,却一直未果,为此,当得知陈琳的死后,他觉得很内疚:“我真的很后悔,如果我能早一点找到她,拉她一起做音乐,多开导她多关心她,可能就不会出事了。”

  罪魁祸首是唱片公司模式

  对于坊间流传的陈琳自杀是为了感情的说法,常宽并不认同。

  “不是!”常宽很坚决地摇了摇头,“现在的唱片公司的模式,才是真正击垮了她独立生存的勇气。”

  在常宽的印象里,陈琳曾经也是一个独立的女人,独自一人走出老家唱歌,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但当她遇到了前夫沈永革,让她从一个充满音乐梦想的人变成了唱片公司模式中的一员。

  “目前的唱片模式就是要歌手有经纪人、上排行榜、炒绯闻,这一切公司都已经为歌手安排好了,渐渐地歌手也产生了依赖,陈琳也不例外。”从常宽的叹息声中,记者感觉到了他的无奈,“曾经的文艺圈现在也成了娱乐圈,而他们的音乐目标也成为了做一个八卦明星。”

  所以,离婚对于陈琳意味着失去了一切,已经习惯了依赖的她深深体会到,自己遭遇了“中年危机”,在没有了这个模式包装后,加速了她的过气,陈琳活得很矛盾,她对音乐充满期望,现实却让她感到无助、冷漠,强烈的落差感,让她失去了独立生存的勇气。“就是这样的模式和社会现实,毁了陈琳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