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北京召开小型发布会 沈永革耐心释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10:57
  昨日,陈琳跳楼自杀后的第六天,她的前夫沈永革召开了小型的新闻发布会,解答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当年作出离婚的决定,绝非因第三者,““两人一起生活,有矛盾也有开心,我们对婚姻都付出很大努力,离婚之后都再婚另组家庭。我们的婚姻不是谣传的那样。”对这结果,沈永革表示现在自己很后悔,当时没有付出很大努力挽回这段婚姻。

  事发当天是其前夫沈永革的生日,对此他在发布会上也作出了正面回答:“陈琳选在我生日这天离开,是因为每一年的这天都是盛大的聚会,公司员工都称这天为"天蝎会"。我觉得她选在这天,是想永远和大家分享这种快乐。”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