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沈永革忆旧情落泪 后悔未尽力挽回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09年11月06日07:40
查看更多陈琳生前珍贵老照片
[提要] 昨天(11月6日)下午陈琳前夫终于露面召开发布会,首度正面回应了关于他和陈琳的感情传闻。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沈永革眼眶红肿,几度泪盈满眶。对于被指责没有给陈琳带来幸福的张超峰,沈永革恳请公众宽容……[我来说两句] [陈琳自杀专题] [悼念]
沈永革首谈陈琳数度哽咽 恳请宽容张超峰

  搜狐娱乐讯 因陈琳之死而成为舆论焦点的竹书文化公司老总、其前夫沈永革在回避媒体五天后,昨天(11月6日)下午终于露面召开发布会,首度正面回应了关于他和陈琳的感情传闻。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沈永革眼眶红肿、声音低沉,几度泪盈满眶。再忆生活了13年的前妻,沈永革赞其是个“充满爱和宽容”的女性,“我内心痛苦超过所有人”,并后悔未能尽力挽回婚姻。对于被指责没有给陈琳带来幸福的张超峰,沈永革恳请公众宽容,“不要再去折磨他了”。

  否认因第三者离婚 “她是具有爱和宽容的女性”

  10月31日陈琳去世当天是沈永革的生日。有传言称陈琳与沈永革离婚是因为后者移情别恋,陈琳选择这个日子自杀,是因为她还对沈永革念念不忘。对此,沈永革否认两人因第三者才离婚。

  记者外界关于你俩为何离婚也有很多猜测。这些是否给你和你现在的家庭带来困扰?

  沈永革:我们拥有13年感情,11年婚姻。在感情生活中,就像普通夫妻一样,两个人总会有开心、有矛盾。因为婚姻后期我们对生活、事业产生了分歧,虽然大家都努力挽回,还是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离婚两年以后,我们分别再婚。让我内心一直非常不安的是,我当初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去挽回婚姻。

  记者你是怎么得知陈琳自杀消息的?

  沈永革:我们有个共同的朋友打电话给我,我立即赶去了现场。当时的心情很难用一句话表达。到现在我都不相这个是事实。在来的路上,我一直提醒自己忍住眼泪。我和陈琳有13年的感情,11年的婚姻,我内心的痛苦超过所有人。

  记者陈琳离开的日子很特殊。你曾经试图去了解过原因吗?

  沈永革:以前每一年这一天都是一个盛大的聚会,公司员工都称这天为“天蝎会”。因为不仅仅是我生日,那天所有人都聚在一起,非常快乐,我觉得陈琳选在这天是希望永远和大家分享这种快乐。

  记者你心里的陈琳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沈永革:陈琳是一个具有爱和宽容的女性,无论你怎么对待她,甚至伤害她,她都选择原谅。这样的女性,更应该让她走得平静。

  同情张超峰 “大家别再折磨他了”

  陈琳自杀后有许多传言称,她曾遭受丈夫张超峰家庭暴力,还有人说张超峰骗光了她所有的钱。从出事当日至今,张超峰一直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状态,对此沈永革恳请大家宽容对他。

  记者以前你和陈琳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她有过抑郁或者伤害自己的行为吗?

  沈永革:和我在一起生活的13年当中,从来没有过。

  记者网上有传闻称陈琳自杀前正在与张超峰闹离婚,并且张超峰对她有家庭暴力。 你有什么想对他些什么?

  沈永革:其实我得到的消息和你们是一样的。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也没有向身边朋友及陈琳母亲核实。我相信他们是因为爱才在一起,他现在也一定很痛苦,请大家别再折磨他了。

  记者会不会邀请他去追思会?

  沈永革:无论是谁,只要爱过她或她爱过的人,都可以表达心情。

  百余位友人筹备追思会 “有些思念只想深埋心底”

  11月11日,陈琳生前好友将在星光现场为她举办“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那英、杨坤、李泉、朱桦、张亚东、阿朵都自发参加。沈永革对此深表感谢,最后他泪光闪烁鞠躬致媒体:、“陈琳虽然已经离去,但我们只有更健康地生活才是她最希望看到的,让我们共同用力量送她最后一程,祝她一路走好!”

  记者怎么想到要办追思会?

  沈永革:追思会并不是我一个人在操作,现在有100多个朋友一起在忙碌这件事情。他们都是陈琳的同事和朋友,大家都希望送好她最后一程。

  记者陈琳生前对自己的演唱会有什么样的要求?

  沈永革:陈琳生前办过两次大型演出(北京日坛公园和上海大舞台),她每次都希望来的朋友玩的开心,能够边吃边听。

  记者对于陈琳,你个人还有什么遗憾吗?

  沈永革:每个人对陈琳的离去都有自己的想法。作为一个和她生活过13年的人,一定会有对她的思念和回忆,这些事情我只想深深地留在我的内心世界,不想跟大家分享。在我的内心世界里,我只想记住我和陈琳是怎么生活的,非常想忘记她是怎么离开我们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