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骨灰将回重庆安葬 前夫沈永革首谈分手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09年11月07日09:34
陈琳冷清告别人间 追悼会悄悄举行

  搜狐娱乐讯 昨天(11月6日)下午,陈琳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低调举行,包括陈琳丈夫张超峰在内的50人参加了追悼会。前夫沈永革并未现身,而是录制了《超级访问》,节目中他首谈与陈琳分手细节。据悉,陈琳的骨灰将回老家重庆安葬。

现任丈夫张超峰捧花送别
现任丈夫张超峰捧花送别

  丈夫手捧百花泪别亡妻

  告别仪式于下午3点开始,其经纪人刘梅和恩师洛兵等人负责主持整个仪式。全程丈夫张超峰表情显得很悲伤:“我只想静静地送我的妻子上路,我现在心里很难过,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整个仪式过程中他都是一言不发,偶尔偷偷洒泪,直到仪式结束,他坐进一辆银色沃尔沃轿车,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车里的朋友不住拍打他的后背,害怕他哭晕过去。

  据陈琳一位好友透露,陈琳家人打算将她的骨灰带回重庆老家安葬,并且会为她选择一块最好的墓地,让她能够真正入土为安。至于陈琳的母亲虽然非常悲伤,但她也并未责怪张超峰没有将自己的女儿照顾好

  前夫做客《超级访问》

  昨天,前夫沈永革并未去现场送陈琳最后一程,而是现身《超级访问》录制现场,首谈与陈琳分手细节。

  据沈永革透露,出事前一周,陈琳曾给沈永革发过一条短信:“大概内容是‘很怀念在竹书走过的日子,希望你不要再恨我’”。老沈回复说“我从来没有恨过你,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希望我们以后都有美好的未来,过新生活。”最后,沈永革在节目中表示:“这条短信是她留给我最后的礼物,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释怀,也打开了我一直以来的心结。我想一直珍藏。”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