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悼会:前夫沈永革公开分手真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7日09:07
  在陈琳的追悼会举行之时,其前夫沈永革及陈琳多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兼好友仲衡等人一起做客《超级访问》,与李静、戴军一起缅怀陈琳。

  面对李静、戴军的关切询问,沈永革首次公开了两人婚姻生活的最后一段时光。沈永革说:“在做《13131》那张专辑时,她当时已经暗示我想要平静的生活,而我又不能停下事业,她想要的我没有给到。我们俩生活的频率有点错位了。”沈永革表示,其实在2006年,两人曾分居将近半年,后来因工作关系两人一同赴德国演出,沈永革也想借德国行找回当时的感觉:“可是感觉已经回不去了。回国后不久,她提出了离婚。”

  仲衡在节目中透露:“陈琳出事前一星期,老沈有天突然很高兴地说这几天心里解开了一个结,他说陈琳给他发了条短信,大概内容是"很怀念在竹书走过的日子,希望你不要再恨我"。老沈回复说"我从来没有恨过你,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希望我们以后都有美好的未来,过新生活。"那条短信给老沈带来了阳光。”沈永革也表示:“这条短信是她留给我最后的礼物,也打开了我一直以来的心结。”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