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揭晓 苏芮获劲爆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7日00:26
  中新社福州十一月六日电 (詹托荣)六日晚,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建省体育馆盛大举行。

  潘玮柏、莫文蔚、范玮琪、言承旭、李宇春、张杰、宣萱、温碧霞、李若彤等近百名华语乐坛当红歌星、韩国当红歌手以及著名音乐人出席当晚的颁奖盛典。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颁奖时间,二十四项大奖均找到“归宿”。歌坛常青树苏芮荣获劲爆大奖,中国歌坛杰出前辈艺术家王昆荣获东南劲爆致敬大奖,潘玮柏、范玮琪获得劲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陶喆、莫文蔚获得劲爆港台地区最佳男女歌手,而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再次由张杰、李宇春蝉联,最佳男女歌手由黄征、爱戴获得,亚洲最具人气歌手奖则由言承旭获得,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最终由呼声最高的快女冠军江映蓉获得。

  范玮琪《想知道你现在好不好》、黄雅莉《相爱的人都等在这地方》、男才女貌《男左女右》、黄征《我是谁的谁》、水木年华《启程》、潘玮柏《双人舞》、李宇春《阿么》、莫文蔚《打起手鼓唱起歌》、张杰《勿忘心安》、言承旭《在ktv说爱你》十首歌曲分别获得劲爆十大金曲。

  在颁奖盛典当晚,潘玮柏、张杰、江映蓉等先后登台亮相,演绎他们的经典红歌或新专辑主打歌曲;苏芮在一段两岸小朋友的深情对话后,动情地唱出新作《玉兰花》,全场观众对海峡两岸合力帮助台湾“八·八”水灾灾民重建家园报以热情的掌声。

  东南劲爆音乐榜由福建东南卫视主创于二00二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