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卢广仲《七天》:何必给独立化妆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09日09:07

  专辑:七天艺人:卢广仲

  厂牌:添翼创越/爱贝克思

  时间:2009/10/30评分:★★★☆

  卢广仲实际上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唱作青年,但却融合了独立时代歌手的诸多优点,比如涉猎广泛、曲风清新、表达直接,而新专辑《七天》,也在依然保持这种特点的情况下,很好地为上张专辑《100种生活》进行了升级。卢广仲的表现更为老练,个人音乐气质在专辑中的体现也更为统一。

  其实,从《INo》等作品里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卢广仲在真假音转换上的职业技巧,但用商业化手段去追求独立和质朴的框架之下,卢广仲却又总是会故意地弄出一些不会唱和乱唱的效果,从而印证他独立的身份和独立的品位。这种做法其实也是目前歌坛典型的以丑当美的手段。其实,对于有一定才华的卢广仲来讲,大可不必在音乐中运用这些小伎俩,他原味的声音足以支撑起他音乐里的灵感闪光,甚至要比他现在的音乐更好。(爱地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