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陈绮贞太阳北京演唱会,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陈绮贞首体满场跑 带歌迷拍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09日18:01

  本月14日晚,“文艺女王”陈绮贞的“太阳”成都演唱会就将在省体开唱。你想知道陈绮贞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吗?看看7日晚她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个唱就知道了:这位一向真诚可爱的小女人听到歌迷欢呼时,居然突发奇想两度跑到内场与歌迷互动,甚至手拿相机大拍合影。如果你也希望本周六的陈绮贞成都个唱上,能与她近距离接触,那就请你热情一点,再热情一点!

  陈绮贞去年底曾在北京一连举行过两场个唱,吸引了李宗盛、周迅等圈内人捧场,两场个唱场场爆满。前晚演唱会上,首体上座率达到8成以上。演唱会开始,陈绮贞以一袭白色长裙亮相,用自弹自唱的《太阳》拉开演唱会的序幕。站在陈绮贞的右手边、穿着黑色斗篷的吉他手正是她的音乐搭档兼男友小虎(钟成虎)。

  此前陈绮贞曾表示自己会走到歌迷中间唱歌。当晚在小虎精彩的吉他炫技后,陈绮贞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场地里,掀起观众席上一阵骚动。内场的观众疯狂地涌向陈绮贞,场面近乎失控。在演唱《1234567》时,陈绮贞高喊:“准备好了吗?拿起你的相机!”然后她再次冲到台下,高举相机对着观众们拍照,观众也纷纷拿起相机追逐着她的身影,场内气氛高涨。

  在成都的演唱会上,陈绮贞会不会与歌迷亲密互动?主办方昨日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她是最不拘形式,也最有亲和力的歌手。只要成都的歌迷够热情,她不但会无限制返场,就算坐到观众席上陪大家一起唱,也并非没有可能。”据悉,陈绮贞本周将提前来蓉,为演唱会彩排。 早报记者吴晓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