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父亲向法院递申请 要求分遗产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0日09:46
杰克逊与父亲
杰克逊与父亲

  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Joe Jackson(乔·杰克逊)日前向洛杉矶法院递交了一份申请,请求从他儿子留下的财产里面划出一部分给他做赡养费之用。

  现年81岁的Joe Jackson在递交的材料中称,Michael死前多年来一直向他提供赡养费,他表示目前自己一个月需要2万美元的开销,但是他所拿到的国家补贴只有1千7百元,远远不够。他解释说这些花销主要用来支付他在拉斯维加斯的房子的租金、伙食费、机票、酒店住宿。Joe Jackson的律师补充说,自6月25日迈天王离开人世后,他留下的遗产约为1亿美元。

  Michael的遗嘱曾被媒体曝光过,他的全部财产将交付信托基金,遗嘱中提到了给自己母亲和子女们的保障,把父亲排除在外。上周,法院刚刚批准对Michael母亲和子女的赡养费。

  关于Joe Jackson请求赡养费的听证会将于明年年初举行,Michael资产管理委员会的律师Howard Weitzman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相当吃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