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康熙盛典最新动态

11月28日康熙驾到首都体育馆 神秘嘉宾即将揭晓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4:35


  有着无数粉丝的《康熙来了》,一直以麻辣八卦好玩爆料等吸引了众多的台湾乃至内地的网民及观众的喜爱,而其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的默契搭档也成为节目中无可取代的一大亮点,小S的麻辣和幽默及大胆的索女做派及蔡康永的文化底蕴及睿智。更使得两位主持人奠定了台湾主持的王牌地位。

  此次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为最后一站,小S和蔡康永虽然不能提前抵达北京参加演唱会,但是却专程录制了VCR邀请北京的观众朋友们:“11月28日,一定要来玩哦!”

  据悉11月中旬小S和蔡康永将抵达北京,为此次的北京演唱会造势,届时参加演出的其他成员王力宏,飞轮海及黄立行是否参加北京的发布会还是个未知数,但是细心的康熙迷们已经开始猜测神秘嘉宾的最佳人员,基于之前成都站、上海站等地的嘉宾都是重量级的,所以这次北京最后一站的嘉宾定是超越之前的势头,有康熙迷在网络上留言希望能请到:大S,萧亚轩,孙燕姿等,也有观众期待此次出场的神秘嘉宾仍然是男嘉宾,造成小S独挑众男的局面,看八面玲珑的小S如何应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