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罗比威廉姆斯新专辑搞笑扮兔 梦游爱丽丝仙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5:14

  全球同步于11/9(一)发行的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姆斯)个人第8张录音室专辑《万世巨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在歌迷引颈企盼下终于推出第二支全新单曲、同时也是媲美《Better Man》、《Angel》的招牌“罗”式情歌《非你莫属You Know Me》!MV中罗天王戴上白兔头套、搞笑演出艾丽斯梦游仙境剧目:话说正在梳妆准备的罗比,被通知通告会DELAY、于是趁机打个盹儿。没想到、这一睡就掉进了艾丽斯梦游仙境的世界!由罗比自己撰写的《非你莫属You Know Me》歌词中,唱到“宝贝你离开了之后、我好心碎,只有你让我快乐 只有你最了解我…”,完全唱出对前女友的怀念,至于是哪一任?就靠歌迷自我发挥啰!

  罗比在艾丽斯的世界里,戴上白兔头套、唱着对前女友的怀念:“为了彼此的和谐 需要挑起多少无谓的战争/宝贝 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下/直到我说抱歉为止/我为了爱歇斯底里 我想这都是因为 爱 起了化学变化/给了我们一些勇气 让我不再迟疑…自从你离开 我日夜心碎/你不知道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只有你能让我快乐/只有你了解我…”,看着变瘦变稳重、穿着英国绅士服的“型男”罗比,搞笑地拿着红萝卜唱情歌、对着6个性感兔女郎扭腰摆臀,甚是可爱!罗比官网在周五(11/06)抢先首播10秒片段后引起歌迷热烈回响,“罗比好可爱”的声音不绝于耳,这支讨喜的罗式情歌完整版音乐录像带,也将于11/09于MTV音乐频道首播!

  罗比威廉姆斯让歌迷等了三年了的全新专辑英文名称《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灵感,来自于传奇制作人崔佛宏恩Trevor Horn70年代后期所组的The Buggles乐团1979年英国金榜冠军成名曲《Video Killed The Radio Star》!专辑的制作更是邀得崔佛宏恩本人掌舵!罗比表示:“他为专辑添加了我之前的作品中所没有的元素,一首又一首听下来,我觉得专辑的感觉非常大气!”全辑也回到了罗比1997年专辑,《浮华生活Life Thru A Lens》、1998年专辑《众所期待I've Been Expecting You》的绝佳整体感!专辑一出热获英美传媒大声好评,首支单曲《凡人歌Bodies》的单曲销量更是罗比九年来继《摇滚DJ Rock DJ》 以来卖的最好的单曲!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