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晓萱当男友面宣称不会结婚:我是不婚主义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09年11月14日11:27
范晓萱(资料图)
范晓萱(资料图)

  10年前,谁不曾跟着小魔女范晓萱一起“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当年很多迷她的学生,现在早已结婚生子,范晓萱却还在舞台上认认真真地唱着自己的歌。昨日下午,范晓萱与她的100%乐团来蓉参加一个音乐派对。现场大部分媒体记者都是范晓萱的粉丝,所以媒体发问如同粉丝追星一般,十分搞笑。虽然换了发型,玩起了摇滚,不过眼前的范晓萱依旧甜美可人,根本看不出她已经过了30岁。与范晓萱同时现身的还有她的男友Allen,眼看小S等好姐妹相继走入婚姻的殿堂,不过她还是再次重申自己不会结婚。此时,范晓萱偷瞄了一下一旁的男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新专辑玩的是硬摇滚

  经过一年多的酝酿与等待,范晓萱携自己的100%乐团推出首张专辑《赤子》回归。新专辑大胆突破以往,融入了爵士、摇滚和电子等多种风格。对此,范晓萱说:“我们喜欢精彩的感觉,所以不觉得风格很多变。”从“小魔女”时代在主流音乐市场上的成功,到推出《绝世名伶》大玩电子乐,到现在后范晓萱时代100%乐团的硬摇滚风,范晓萱看似在固执地往一条死胡同里走,但她却并不认同,轻柔的语气中透出一种坚决:“这是我和100%乐团的第一张专辑,我想尝试的是如何变得温柔、内敛但是却更有力量,我只是想寻求一种自我突破,不同的时期我对音乐会有不同的欲望。”她还坚定地表示,自己会为音乐做到老,做到死。

  我和其他女孩一样普通

  这些年来,尽管范晓萱一直不断地寻求突破,但大家对于她的印象却依然停留在那个“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的“小魔女”的印象上。可当你看到现在的范晓萱,一头炫目的金色头发、黑色皮夹克、蓝色复古牛仔裤、黑色帆布鞋,“朋克”的风格已与以前那个“小魔女”形象的确相去甚远。变来变去的头发色彩和风格多样的服装配饰,在她身上都只需一个凌厉的眼神便可完美驾驭,她往那一站,就是不折不扣的颓废和有“型”。“其实我和每个女孩子都一样,今天喜欢穿这样的衣服,明天会换一个发型,只不过我更大胆、更自主一点。毕竟女人是善变的!”

  不会结婚,是不婚主义者

  近几年,范晓萱在大陆的曝光很少,以至于很多人觉得她很闲。其实,她的工作一直很满,因为唱片的盈利有限,她要靠演出维持乐团的生存。即便如此,她依然没想过要签约唱片公司来减轻压力,因为害怕约束,害怕被要求做没有感觉的事情:“比如让我整天吃面,还成为面的代言人,这样很难受,活得很虚假。”对于唱片销售不佳的状况,她也坦言是整个环境不好。众所周知,范晓萱的男朋友Allen就是100%乐团的乐手,昨日也和她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整个期间,Allen没说一句话,也几乎没有露出笑容,酷劲十足。当记者询问范晓萱何时与Allen步入幸福的殿堂时,晓萱很认真地告诉记者。“其实这个答案我在10年前就说过,我是不婚主义者,不会结婚。不过有爱的人都会很幸福!”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