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与赵传王杰童安格组“横贯线”想法很好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9:12

  “纵贯线”乐团成立后举办的巡回演唱会红红火火。日前,差不多和“纵贯线”同期出道的歌手赵传曾在某次访谈中称,希望跟齐秦、王杰、童安格等人组一支“横贯线”乐队。得知赵传的这一想法,齐秦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说其想法很好。

  齐秦说,纵贯线是台湾南北的一个干道,有纵就有横,在台湾也有一个东西向的通道叫横贯公路,如果真能组成一个乐团叫“横贯线”也不错。至于赵传说到的几位“成员”,记者问,小哥、王杰、赵传、童安格,这4人在一起走什么风格呢?齐秦想了半天,为难地表示,这需要4人聚到一起磨合了,但就目前各自的事业看,暂时还不太可能像“纵贯线”有完整的一年能集结在一块,出唱片开演唱会。而且,齐秦强调,目前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为12月25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的“齐唱秦歌2009南京圣诞珍爱演唱会”做准备,天天忙着选歌、编曲、健身,其它的事只能暂放一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