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草蜢演唱会 2009草蜢中国巡回演唱会官方网站 > 草蜢最新新闻

草蜢口出“狂言” 敢与任何歌迷比试体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0:20

  今天下午,香港老牌传奇组合草蜢走进了位于北京的某著名节目录制现场,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声尖叫,如果不是主持人介绍,现场的80后、90后根本无法想到站在舞台上“又潮又帅”的三个男人年龄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30岁。

  草蜢三子在节目一开始就用行动证明了什么叫“不老的神话”,率先即兴表演了一段激情四溢的舞台走秀,二十多年的舞台生涯造就了他们随便的一个造型就“范”气十足,气氛被迅速调动起来,之后在经典的《失恋》歌声带动下,观众们仿佛又看到了昔日叱咤风云的“青春”草蜢。落座后主持人拿出草蜢昔日的老照片,“逼迫”他们说出那些曾经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与现场观众们一起温馨地回顾了他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曲终人不散”, 录制完成后部分歌迷仍然不愿离去,对此草蜢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同时也向歌迷表示很快会与大家再次见面,希望11月20日大家到北京工体现场观看他们的“2009北京忘我演唱会”,届时他们将忘掉年龄,忘掉身份,用最青春的力量与大家一起忘我狂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