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平安夜开唱 邓雅之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1:30
邓雅之信心十足

  今年的平安夜会让喜欢邓丽君的人们感到融融暖意,12月24日,“《春去春又回》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将于辽宁中华剧场隆重上演。主办方辽宁东方星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东方星润)负责人梁斌称,公司巨资为主唱邓雅之打造的这场演唱会,“我们有自信做到最好”。

  邓丽君的歌影响了几代人,斯人虽已不再,“十亿个掌声”却依然如故,人们由衷的怀念她。邓丽君生前无缘在内地演出,相信钟爱她的歌迷不会放过亲耳聆听的机会,主办方说,“主唱邓雅之有副好嗓子,是邓氏家族所认可的邓氏唱腔最好传承者”,梁先生还透露,邓雅之于今年与东方星润签约,公司有意为她打造全国巡演,而沈阳作为公司的“大本营”,毫无疑问是巡演的重点城市,“此外就是我们都相信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迷”。

  近年来,主唱邓雅之全国各地的演出为她争取了无数的支持者,“歌迷们都和我一样忘不了邓丽君,我希望能通过我的歌声承载他们对歌后的思念”邓雅之说。有歌迷评价,邓雅之虽然年轻,但台风沉稳,犹如刚出道的邓丽君“邻家妹”般美丽可人,“最主要的是她的声音和邓丽君太像了”。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全程耗资两百万,由来自台湾的知名设计团队1:1还原邓丽君当年演唱会的真实现场。主办方承诺,我们必将让沈城歌迷感受到风靡世界的“天籁之音”,带领现场观众重回属于邓丽君的纯真年代,唤醒人们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回忆。此外,邓丽君台湾文教基金会为演唱会VIP观众赠送价值398元的邓丽君绝版DVD及珍贵相册礼包一套。让我们共同期待邓雅之在平安夜的精彩献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