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开唱靓模A.Lin造势 性感美人鱼装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7:51
哈林表示怕内伤,不敢再抱A.Lin

A.Lin性感美人鱼扮相抢风头

哈林将于明年一月举行香港个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哈林(庾澄庆)昨日为明年一月举行的香港个唱举行记者会,大会特别邀得o靓模A.Lin变身性感美人鱼助兴兼大抢风头,又宣布另一位o靓模周秀娜将担任个唱嘉宾。本报记者

  哈林为配合演唱会主题,昨日在一酒店的泳池畔举行记者会,还邀得o靓模A.Lin扮成性感美人鱼送上预祝演唱会成功的礼物,内里亦藏有周秀娜担任嘉宾的字条。哈林亦应传媒要求抱起A.Lin拍照,但记招完结后,哈林就以怕内伤为由拒绝再抱一次,只肯让A.Lin坐在他的大腿上。

  “很High就会想脱”

  问哈林是否真的会在演唱会上露两点、对身材有否信心?哈林说:“那要看到时的情绪怎样,如果很High的话自然就会想脱!”哈林最近因要准备演唱会、又要录音及录像很头痛,有记者笑言是否离婚后阴阳失调?

  哈林认真的说:“我个人认为不是,我真的没时间去想女生(伊能静会陪你的儿子一起来捧场吗?)我们都很少联络,我妈妈可能会带我的儿子来看。我也邀了张学友和陈奕迅当嘉宾(周秀娜会否献唱?她的声线很低?)正好呀,我是『海豚音』(超高音),可以平衡一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