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侯旭全力筹备新专辑 蓄势待发力创佳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2:09
候旭

  从一首《不哭》到《我爱大中国》,我们感受到“铁质男声”侯旭的天籁般质感的嗓音,更是看到了侯旭从一个歌者到一个音乐人的蜕变过程。侯旭在音乐上的进步和对音乐的执着之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为梦想歌唱》是侯旭最新的原创作品,不仅歌曲本身吸引众听,大气流畅的旋律,励志完美的歌词,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更是作为第十一届中韩会的压轴曲目由侯旭领唱,中韩众多歌手一起演唱,星光熠熠,影响非凡。在华语乐坛侯旭一直被成为是特立独行的歌手,他不被市场而随波逐流,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这份热爱歌唱的心实属难得。

  近期侯旭正在全情筹备自己的下一张专辑,对于新专辑的内容侯旭目前没有提及很多,似乎保留了一丝神秘感。侯旭表示:在新专辑自己还是会坚持自己大气、励志的音乐元素,但是也会进行了新的尝试,在音乐风格上有着新的突破,希望自己在音乐上突破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惊喜和音乐盛宴,更表示自己也很期待新专辑的出炉。

  侯旭新专辑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