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沉淀两年重新出发 牵手梁文音跨海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2:11

  实力派唱将兼全能创作才子王铮亮最近与台湾星光帮“小天后”梁文音推出一首跨海对唱情歌《满满》,在两岸三地掀起了一股情歌风潮。在参加完快男比赛的2年时间里,王铮亮一直在潜心创作,不停的磨砺自己的唱功。今年年初,王铮亮加盟了张靓颖门下的少城时代,并与环球唱片签定了唱片约,他将携打磨整2年的新专辑于年底强势复出。而先期曝光的《满满》已经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在国内各大电台、电视台、门户网站热播,点击率居高不下。在短短几周时间内,《满满》已经杀入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的top10。随着贺岁档期的到来,作为年度最温情对唱情歌的《满满》,名次还将看涨。

  王铮亮、梁文音均是两岸最顶级选秀比赛的实力派唱将,《满满》堪称海峡两岸选秀男女声的首度碰撞,火花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整首歌曲由蔡依林御用制作人、台湾金曲奖得住阿弟仔操刀制作。这首歌作为环球旗下两岸男女歌手的首度对唱,王铮亮演唱时也融入了更多的个人感情。整首歌曲细腻浪漫唯美,甜美清新的配器加上小亮、文音的真情流露,在听觉上给人一种心灵的震撼,难怪很多网友都表示“认真听《满满》你会微笑着流泪”、“感动,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