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专辑上市两周盗版横行 欢子坦言屡禁不止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0:52

  目前正在进行第三张专辑《其实很寂寞》推广的唱作人欢子,凭借自己的实力冲击着原创歌坛。在《其实很寂寞》、《心痛2009》等主打曲目无线下载量疯狂增长中,市场上他的新专辑《其实很寂寞》的盗版已经悄然出现,并且和凤凰传奇《全是爱》、王菀之的《大笨钟》、张靓颖的《木兰星》、胡歌的《敢不敢爱》等歌曲一起并列合辑盗版出来,而且并没有事先得到任何的授权和认可,但也从侧面说明了欢子歌曲的受欢迎关注。新专辑中的音乐显示了欢子的音乐才华,年轻且颇具时尚精神,同样带有强烈的情感共鸣,适合在都市情感里迷茫的男女,编曲上则有明显的融合风,与整体歌词的状态很吻合。听完后让人更感觉到爱情的酸甜苦辣。


  对于自己的单曲《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一出现就遭遇盗版的事实,欢子表现得非常无奈,他说之前的歌曲在网络及无线市场确实火爆,这次的新歌刚刚推出就被盗版商“盯上”了,既可喜,又可悲。可喜的是自己的歌曲能够被人喜欢,可悲的是盗版商竟然用这样无耻的手段来为自己牟利,是对原创音乐人劳动成果的最大不尊重,他希望自己将来能为反盗版维权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参加一些由歌坛前辈倡议组成的反盗版联盟,这也是在为自己更大的发展努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