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因果兄弟热心公益 录制专辑空档参加慈善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4:15

  近日身在北京拍摄新专辑MV以及封面的因果兄弟不忘公益活动,在工作之余抽身飞往深圳参加慈善活动,为西部的孩子们筹集善款。

  北京最近温度急剧下降,因果兄弟在户外拍摄新专辑照片也困难重重,由于当天晚上要回深圳参加“分享·爱”2009慈善义拍晚宴,所以一早上天还没亮他们就出发去拍摄地点。穿着单薄的他们在镜头前摆出酷帅的POSE,一拍完工作人员赶紧给他们披上厚厚的外套,冻得兄弟两不停的喝热水取暖。拍摄完封面当天下午,因果兄弟赶回深圳出席慈善活动。他们当晚拍得西部小学一名小学生的美术作品,所拍的壹万元作为该西部小学多媒体教室的筹建经费。北京与深圳的温度真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温度差异让工作人员担心因果兄弟的身体,兄弟两笑着说他们的身体素质好,只要吃的好,什么都能扛过去。另外,因果兄弟的EP主打歌《你真的爱我吗》再次入围了深圳“鹏城歌飞扬”最新一季十大金曲,在上次的颁奖礼上因果兄弟凭借《哎呀呀》获得了十大金曲以及最佳歌手奖。


  据悉,因果兄弟的第二张全新国语专辑的制作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将于12月中旬与广大歌迷见面,据因果兄弟自己透露:这张专辑的曲风同第一张专辑完全不同,加入了许多新的音乐元素,是他们这两年从生活中不断历练所获得的感悟,从而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