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Gucci Mane铁窗中筹备新专辑 下月如期发行(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9日15:14
Gucci-Mane
Gucci-Mane

  尽管被判了12个月的刑,说唱歌手Gucci Mane仍然不放弃自己的音乐事业,他正在铁窗中筹备自己的新专辑。

  本名Radric Davis的他今年五月刚被亚特兰大监狱释放,而本月初,因为假释期内使用暴力,他再次被判入狱。如今,他向歌迷保证,入狱无论如何都不会影响到新专辑《The State Vs. Radric Davis》的发行,专辑将按照计划于12月发行。

  Gucci Mane表示,“对于我的行为,我负全部责任,并且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来处理我眼前所要面临的一切。”

  “谢天谢地,我的唱片公司仍在推进我新专辑的发行情况,所以当我出狱之后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目前我仍然保持着积极性,我希望歌迷们能够明白我对他们的忠心和长久以来的支持感到非常感激,我会顺利的度过这段时间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