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星:为祖国祈福 誓将佛歌音乐会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18
陈星结缘戒忍大和尚
陈星结缘戒忍大和尚

  2009年11月16日,陈星应邀出席第七届南海观音文化节,在现场拍摄陈星佛教音乐时,天下起了濛濛细雨,使得拍摄效果意外地完美。

  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普陀山全山住持方丈戒忍大和尚对陈星一行表示亲切的慰问,对陈星的原创歌曲《观世音菩萨》给与高度评价。由于陈星在普陀山的出色演出,其他佛教名山也向陈星发出了邀请,想让陈星将同样的佛歌演唱会带去,陈星表示,只要自己的档期允许,一定会前往,把佛歌唱给每一个善良的人。而陈星的普陀山之行,主要是想通过举办佛歌音乐会,为祖国祈福,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同时,为众多的善良的人们祈福,希望他们善良的心能够打动世界,让所有的人都把自己的善心打开,让世界充满爱,爱满人间。

  陈星面对着众多歌迷们的力挺与佛教名山的邀请,他说自己一定会将佛歌音乐会进行到底,让自己佛歌充满天地,让自己的佛歌感动所有的人,让爱充满人间,并且为了祖国明天更加的美好而祈福。相信陈星接下来的众多佛歌音乐会将是一场又一场空前的音乐盛会,为众多的歌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期待,让祖国在陈星真诚的祈福中越来越富强昌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