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获最受欢迎组合 巡回演唱会将“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4:13

  昨晚,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盛大举行,颁奖结果无悬念公布,水木年华凭借《启程》拿下最受欢迎组合及年度二十大金曲两项大奖。梦幻诛仙完美启程水木年华2009巡回演唱会也即将拉开帷幕。

  水木年华成军九年以来,一直保持旺盛的创作力与坚持只出精品的信念,从《一生有你》、《在他乡》到《爱上你我很快乐》、《完美世界》、《借我一生》,再到现在的《启程》,水木年华为热爱他们的乐迷们奉献了众多的优秀歌曲,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走向事业的巅峰,每每水木年华出手,基本都会横扫各大颁奖礼的组合大奖。与其他歌手不同的是,这两位从清华大学走出的音乐才子,不仅仅满足于在音乐上的成就,他们又开始凭借多年来积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开始运作“水木年华”品牌,从饮料到手机,他们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实业之路,相信不久的将来,“水木年华”这四个字将渗透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尽管水木年华有了歌手与老板的双重身份,每天不仅要写歌创作还要处理公司的各种经营管理事务,不知疲倦的他们又开始筹备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从今年12月到明年1月,他们将在广州、济南、武汉、深圳、成都五大城市开展巡演,这五地的乐迷将有幸现场感受水木年华带给他们的精神力量。这次巡演,水木年华投入了大量精力,无论舞美、灯光,还是场地、流程,精益求精的他们都亲力亲为,力求做好每一个细节,为广大乐迷奉献出至真至美的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