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梁文音首唱《满满》 四目交汇秀甜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4:59


  11月19日,由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7个电台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展剧场举行。作为环球唱片新生代实力派歌手,王铮亮、梁文音在颁奖礼上成为开场演出嘉宾,首度携手亮相,在内地首唱新歌《满满》。两人虽很少碰面,但默契感十足,甜美清新的作品被小亮、文音演绎的深情款款。双方牵手演唱,情浓时不时四目交汇,眼神间充满恋人间的浪漫与爱意。台下观众随着音乐节拍鼓掌摇摆,不少在座歌手甚至小声议论,“两人很般配。”

  凭借情歌《满满》,王铮亮助梁文音一举夺得“年度最佳新人奖”,小亮师姐张靓颖也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一举获得五项大奖,并摘得最具含金量的“七台联颁杰出歌手奖”。随着年底王铮亮个人首张专辑的推出,他也将成为明年全球榜“最佳新人”的有力争夺者。



  快男王铮亮是实力派唱将兼全能创作才子,而梁文音则是台湾星光帮“小天后”,《满满》首开先河,是一次跨海对唱情歌和两岸选秀的巅峰碰撞,在岁末掀起了一股情歌风潮。在短短几周时间内,《满满》已经杀入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前十位。随着贺岁档期的到来,这首年度最温情对唱情歌,名次还将看涨。值得一提的是,整首歌曲由蔡依林御用制作人、台湾金曲奖得住阿弟仔操刀制作。整首歌曲细腻浪漫唯美,甜美清新的配器加上小亮、文音的真情流露,在听觉上给人一种心灵的震撼,难怪很多网友都表示“认真听《满满》你会微笑着流泪”、“感动,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