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个唱玩“疯” 与男友对弹和歌迷对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6日10:31
陈绮贞和男友在舞台上配合完美
陈绮贞和男友在舞台上配合完美

  昨晚8时,陈绮贞“太阳”成都演唱会终于在省体揭开华丽的面纱。当白色大幕滑下的那刻开始,陈绮贞便背着她心爱的吉他,一次又一次用略带孩子气的声音,触动每个人心中的那道孤寂。所有人都为之疯狂,在椅子上站着,在过道中跑着,在座位上跳着,声嘶力竭也不忘吼着“陈老师,我爱你”!

  摇滚的陈绮贞 戴上面具露出文身

  昨晚8时10分左右,全场灯光暗了下来,舞台中央一块白色的幕布随风飘落下来,身着白色公主长裙的陈绮贞如同雕塑般现身。此时,全场开始今晚的第一次狂欢,整齐地“陈老师”中夹杂着刺耳的尖叫,成都的歌迷一开场便让陈绮贞感受到火一般的激情。《太阳》《腐朽》《躺在你的衣柜》,没有多余的话语。唱到《腐朽》时,一台升降机把身穿白色纱裙的陈绮贞升至舞台的最高处,身后的背景是浩渺的夜空,甚是迷人。陈绮贞之前说过上半场将以摇滚为主,所以,她刻意露出了自己在左手的麒麟文身,在演唱《腐朽》时她甚至还戴上了半个狼形面具,让这位大家心目中才女有了几分狂野的味道,酷到爆棚!

  经过一连串的摇滚串烧,换了一身造型的陈老师又出现了。鸭舌帽、背带裤、换上木吉他、坐在高脚椅上的她终于说话了。“ 这是有关友谊的歌,读书时以为朋友的感情永远不变,工作了以后他们带着各自的梦想越走越远……”在唱《下个星期去英国》时,陈绮贞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友情故事。而唱到《倔强爱情的胜利》,她解说原创的心情道:“我写了很多歌,都在讲一些流浪的人,他们不像你们,能够在这样好的环境里听歌,而是为了生存坚持奋斗着……”

  顽皮的陈绮贞 高举相机与观众对拍

  昨晚的演唱会,除了陈绮贞,这个舞台上还有一个主角,他就是陈绮贞的音乐搭档兼男友小虎。当陈绮贞拿起电吉他出现在观众席,并与主吉他手小虎等众乐手一起大玩“夹bank”时,台下观众立马尖叫加倍,High到极点。特别是在绮贞与小虎在台上对弹过程中,两人将“情侣档”的默契发挥得淋漓尽致,此时场下歌迷早已陷入疯狂,不仅大叫绮贞的名字,就连“小虎”的呼喊声也开始变得来势汹汹。此前陈绮贞曾表示自己会走到歌迷中间唱歌。在小虎一段精彩的吉他炫技后,顽皮的陈绮贞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场地里,掀起观众席上一阵骚动。内场的观众疯狂地涌向陈绮贞,场面近乎失控。在演唱《1234567》时,陈绮贞高喊:“准备好了吗?拿起你的相机!”然后她再次冲到台下,高举相机对着观众们拍照。熟悉陈绮贞的歌迷知道,这正是与偶像的拍照约定,于是纷纷拿出相机与陈绮贞对拍,全场立即陷入疯狂。

  感性的陈绮贞 现场致电友人送歌

  当陈绮贞唱完《让我想一想》《还是会寂寞》,说着《灵感》将是最后一首歌时,歌迷当然都不相信,热情有增无减的歌迷哪肯就此作罢,大喊“安可”。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便进入更为疯狂的安可时间,陈绮贞唱了《鱼》《孤岛》《旅行的意义》《告诉我》《距离》等经典。在“安可”时间,陈绮贞又展示出自己感性的一面。一曲唱罢,她突然给一个很重要的工作伙伴打电话,唱《距离》给这个伙伴听。陈绮贞说:“这个朋友在来成都之前住院了,所以不能来成都,我只有唱这首歌给他。”最后,她还喊现场的歌迷打电话给各自的朋友,她唱歌给大家听。反复的安可后,甚至连歌迷也记不清楚到底是第几次返场,只是跟着陈绮贞的歌声,放肆地叫喊着。直到她唱到歌词超纠结的《会不会》时,才依依不舍结束了这次“华丽的冒险”,而歌迷更是大呼过瘾地散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