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偶像草蜢北京开唱 温岚台下支持HIGH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09:47

  11月20日晚,草蜢“忘我”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正在北京为新专辑《Dancing Queen》做宣传的温岚,得知偶像草蜢在京开唱的消息恳求唱片公司放一天假,让自己把握住机会一睹偶像的风采。唱片公司为犒赏温岚新专辑取得销售佳绩,为温岚购买了演唱会VIP坐席票作为奖励,也替温岚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演唱会后,草蜢得知温岚到场支持,更邀请这位明星粉丝参加演唱会的庆功宴,让“粉丝”温岚兴奋不已。

  温岚新碟创佳绩 公司犒赏放假追星

  刚刚发行新专辑《Dancing Queen》的温岚最近一直在全国各地为专辑做宣传,得知偶像草蜢11月20日要在北京开唱的消息,身在北京的温岚特地向公司请假去观看偶像的演唱会,温岚在自己念书时就一直非常喜欢草蜢,对他们的歌曲都耳熟能详,后来自己长大后成为艺人,草蜢仍然活跃在舞台上,成为演艺圈“不老的传说”。本次恰逢草蜢在北京开唱,温岚的唱片公司也为了犒赏发片不到一个月销售连创佳绩的温岚,为温岚购买了演唱会VIP坐席票作为奖励,替温岚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

  温岚观众席上HIGH到落泪 醒目“红魔发”引关注


  在本次北京演唱会上,草蜢以亮片装、国王装、男扮女装多种造型登场,现场还与辣妹舞者热舞,让台下观众疯狂叫喊,情绪高涨。不仅给现场歌迷带来了《失恋战线联盟》、《宝贝对不起》等草蜢经典歌曲,还还以自己的方式向梅艳芳和张国荣致敬。当晚顶着一头“红魔发”的温岚出现在观众席中便引起不小的骚动,演唱会过程中,坐在台下的温岚也跟着偶像一起跳动合唱,当演唱到《半点心》时,温岚更HIGH到落泪,气氛十分热烈。



  温岚受邀参加庆功宴 向偶像“偷师”获称赞

  演唱会结束后,草蜢得知温岚到场支持,更邀请这位明星粉丝参加演唱会的庆功宴,让温岚兴奋不已。晚宴上,温岚向草蜢送上自己的新专辑《Dancing Queen》,并向偶像学习舞台表演心得,得知蔡一杰在第一次穿上他演唱会上所穿4寸高跟鞋时便能舞动自如,让温岚惊叹不已。在本次演唱会上草蜢翻唱梅艳芳的组曲向梅姑致敬,其中就包括温岚在这次新专辑中改编过的《放开你的头脑》,蔡一智也表示在温岚新专辑刚出来的时候就听到过这首歌曲,大赞温岚的演绎让这首歌很有温岚的风格,而且跳舞也很厉害,偶像的称赞让温岚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