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月7日广州演唱会火爆 半数观众只为陈楚生

2009年09月25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7日晚,《乐尔动听唱红广州群星演唱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上演。这场汇聚了陈楚生、郑智化、老狼、郭易、钟立风等歌手的演出被称为“广州最具人文气息的演唱会”。


  据悉,演唱会票房空前火爆,半数观众为陈楚生而来。此次演唱会是陈楚生回归后的首场演唱会,这让苦等他几个月的歌迷兴奋不已,演唱会还没有开票就已接受众多预定,演唱会一开票,陆续有歌迷前来集体购票。

  演唱会当晚,一众歌手将大玩cross over,除了已经被媒体热炒的陈楚生与郑智化的首度联袂之外,老狼、钟立风、郭易之间都将会有令人惊喜的合作。另外,陈楚生、老狼、钟立风还将各自奉献即兴表演的段落。

虽然主办方还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已令人足够期待。虽然这次的演唱会参演艺人并不以多取胜,而每个人都是音乐品质的保证,再加上那么多精彩的环节,可见这将是一场十分用心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