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失业情歌》下月发行 公司大手笔宣传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1月24日08:04

  早报讯 胡彦斌今年将带来新专辑《失业情歌》,于12月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为争夺台湾金曲奖的肯定,今年公司为胡彦斌定下从台湾宣传起跑的计划。对于胡彦斌的家乡上海,公司也不敢怠慢,斥资数百万元买下上海闹市区的广告牌。如此大手笔宣传,在内地唱片业界也属罕见。

  据悉,金牌大风买下的广告位分别位于上海闹市区的淮海路和吴江路,其中淮海路的大型广告牌有三面,气势十足。对此,公司方面表示,胡彦斌的歌曲《男人KTV》曾创造了长达2年、超过70周常驻KTV点唱榜的惊人纪录,在台北的售票演唱会上座率高达九成半。如今大手笔为他的新专辑宣传造势,更代表公司对胡彦斌信心十足。至于专辑名《失业情歌》,胡彦斌表示是希望借该曲为受金融海啸影响的人打气,鼓励大家重拾信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