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勇新专辑发布会 大腕云集齐秦送上特别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08:44

  2009年11月9日由北京圣天骄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原创实力歌手黄勇,在北京朝阳麦乐迪举行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我真的在乎》的首发式。在发布会现场黄勇的诸多圈内好友刘思伟、饶天亮、龙梅子、高音天王春雷、08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现代民歌”鼻祖何沐阳、著名音乐人陈彤、国宝级音乐大师张宏光等众多圈内顶级音乐人齐聚一堂,为黄勇加油助威。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黄勇就献唱了新专辑中的二首歌曲,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我真的在乎》和温暖情歌《一辈子的爱》,现场一度沉浸在黄勇柔软、磁性却又强烈的嗓音中令人回味良久。而发布会现场气氛也是高潮不断。这场新专辑发布会不仅仅是黄勇新专辑的完美展示,更正式开启了黄勇走向内地音乐巅峰的全新旅程。

  齐秦亲力打造整张专辑 十首歌曲全是黄勇原创

  黄勇是一个兼具创作实力和演唱实力的歌手,新专辑中十首歌曲均出自他本人之手,歌曲风格各异,每一首歌曲的挑选和录制都是齐秦亲力亲为为其引航,音乐大师张宏光的后后期编曲等,珠联壁合,让整张专辑极具可听性,而黄勇对歌词的理解、曲调的控制、声音的处理,独具风格并让人惊艳!


  耗资百万拍摄九首MV 力求品质第一

  在这张囊括了十首温暖情歌的全新专辑《我真的在乎》, 专辑中九首歌曲都被拍成MV,而这次MV拍摄也是大手笔制作,摄制组花费百万远赴国外取景。更不惜重金请来业内顶级音乐制作人张宏光、孟可,对专辑进行精心雕饰。每一首歌曲都经过大师的精心录音和演绎,画面感极强,音质上无可挑剔。黄勇很感谢公司这样厚爱她,全力以赴支持他的音乐梦想,他自己也不会辜负公司给予他的希望,将自己最真的音乐带给大家。

  业内人士对黄勇的新专辑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黄勇的声音有一种磁性的魔力,让人无法抗拒。音乐大师张宏光这样高度评价黄勇的这张专辑:“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我会说:“黄勇的声音是一把温柔的刀,不动声色的杀遍众人。”黄勇这张全新专辑本身不但在歌词具有流畅唯美的内蕴,旋律也是充满了诗情画意的浪漫。可以说,在当下流行乐坛,这张专辑更是颠覆流行乐坛之扛鼎作。

  大哥齐秦送上特别祝福

  作为黄勇这张全新专辑的监制,同时也是黄勇老板兼大哥的齐秦因为临时有事没能来到发布会现场,但通过VCR送上了他特别的祝福,齐秦对黄勇音乐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祝福。黄勇的好友庞龙、尹相杰、熊天平也通过VCR送上了祝福。北京圣天骄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老总李继宏也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寓意深刻的礼物——金话筒,希望黄勇把他的歌声通过这只金话筒带给全世界所有喜欢他音乐的朋友。

  我真的在乎》重磅出击乐坛

  《我真的在乎》这是一张制作精良、选曲细致、倾注着很多个人情感的专辑。黄勇精湛的唱功,变化多端的演绎,真挚自然淳厚磁性的歌声,那无意间流露出的真实情感,令人听得如痴如醉。心灵不会被眼睛欺骗,耳朵也不会被好音乐欺骗。相信歌手黄勇也会用一颗虔诚的心带给我们一场音乐上的“饕餮盛宴”。

  黄勇,这位年轻的乐坛新秀即将展开他正式的歌坛征程,他犹如2009年初冬的第一缕温暖阳光正慢慢开放着,让我们伴随着他魔力般的歌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