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密特下月首度申城开唱 张惠妹“分身”当嘉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4日10:23

  12月12日,首次以本名“阿密特”举行演唱会的张惠妹将现身上海大舞台。届时,她将出现在以LED屏幕构筑的三维的玻璃水晶球内,并且以张惠妹、“阿密特”两个身份分别演唱情歌和摇滚。

  在今年夏天推出分身品牌“阿密特”并出版专辑之后,张惠妹以摇滚元素勾勒出全新的自己,此次“阿密特”巡演在佛山启动,随后途经广州、上海、北京、泉州再转道香港、台北、高雄,最后赴海外新加坡、马来西亚,巡演时间预定到明年5月。

  为了巡演成功,张惠妹不仅选择了全新的乐手班底,而且将整个团队带到日本进行排练,此外她希望合音部分能成为舞台的重量级嘉宾,亲自开出了“合音梦幻名单”,名单中都是台湾新生代歌手,包括“超级星光大道”的叶玮婷,男生组合STYLE的浩伟,歌手纪晓君的妹妹佳佳和张惠妹自己的侄女淑芬,目前他们正接受高强度封闭训练,张惠妹要求他们在舞台上能唱能跳。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在室内举行演唱会的制作费用比之前任何一次室外演唱会都高。整个舞台由钢架构成天文台般的球型,特别是舞台中心高达五层楼的球体钢架,从底板到顶层将悬挂将近两千支的灯,用十多人的灯光设计班底打造千变万化的灯光世界。张惠妹表示:“最能体现演唱会精神的本来就是灯光,我这次要让舞台上的灯光本身充满节奏,让大家光是看到灯光就能兴奋起来。”

  在演唱会上,“阿密特”不仅是张惠妹的分身,也是风格截然不同的“演唱嘉宾”。张惠妹说:“演唱会将分为两个部分,张惠妹的段落更像是重温,而‘阿密特’这段会非常摇滚,是一种对以前的颠覆。”以往造型百变的张惠妹表示,此次演唱会将不以性感服装作为噱头,全场演出只更换三套服装,且多以黑、灰等这些更能体现摇滚精神的颜色为主。新报记者|王晨|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