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阿密特》正式改版 再推台语清新民谣

2009年08月26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惠妹的《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正式改版!为趁胜追击,阿密特在忙碌的宣传期中,还特别进录音室录制民谣风台语歌曲《梦中作憨人》,希望让粉丝在KTV里能够快歌慢歌一次唱个够!

  《梦中作憨人》是阿密特再度挑战尝试的台语歌曲,与大胆热情的《好胆你就来》呈现截然不同的音乐态度与爱情样貌。这首歌讲的是在梦中回忆起初恋情节,但个性单纯、憨直的两个人,最后还是没有提起相爱的勇气,只能永远抱着这份唯美的遗憾,在梦里继续当个“憨人” 。

阿密特说:“当初看到歌词的时候,感觉相当温暖,但在这份舒服中却有着淡淡的哀伤,像是上一代人的爱情故事,而这些故事情节是真实发生过的,那是曾经失去的人才能懂得的美与愁。” 她还表示,虽然初恋没有重来的机会,但从大家可以借着她的歌声重温初恋的甜。

  本周六,阿密特将在台北举行签唱会,除了献唱《梦中作憨人》这首新歌外,还会演唱《掉了》这首最近又在各大点播排行榜窜升的抒情歌曲。她表示,因为很多粉丝在讨论区留言说,他们最近在听这首歌曲时,都会边想起逝去的亲朋好友边流泪,也都觉得《掉了》这首歌很有抚慰人心的作用,希望阿密特能在公开场合演唱这首歌,让所有人可以一起跟着大合唱,献给大家所思念的人。阿密特也将响应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所发起的“种子计划” ,在29日与30日北中南3场签唱会上各义卖1件“种子计划”T恤,并将义卖所得全数捐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