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魔女”黎萱变身忧郁女子 出演巫启贤最新MV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55
黎萱MV中造型
黎萱MV中造型

清晨湖边
清晨湖边

  在中韩两地都人气大涨的“百变小魔女”黎萱近日受到歌坛常青树巫启贤大哥的邀请,为他翻唱经典歌曲《在水一方》拍摄了MV。片中黎萱一袭白色的飘逸长裙将忧郁的气质尽显无疑十分贴切歌曲的整体风格。

  “绿草苍苍,白雾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一句句优美的经典歌词是我们呢记忆中深深的烙印。巫启贤大哥版的《在水一方》别有一番韵味,而此次出演MV中女主角的是近日中韩两地人气颇高的黎萱。

  选秀出身的黎萱自从进入了影视圈便开始了多方面的发展,不仅出演了《男才女貌2》《爱盛开》《现代美女》等多部风靡一时的电视剧,还前往韩国苦练歌舞技艺,并在韩国Green rain 乐队MV中担任女主角,在韩国掀起一阵中国风。此次出演巫启贤大哥的MV黎萱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去演绎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清晨湖畔,一袭白衣长裙的黎萱显得格外优雅,但是当时已是秋天,还要穿着如此薄的衣裙,真是美丽冻人。巫启贤大哥也一直称赞黎萱很敬业,是个极有天赋的演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