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豫怕太感动影响唱歌品质 演唱会尽量少互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5日00:00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在北京彩排的齐豫表示,在11月28日和29日的演唱会中,自己会尽量少跟歌迷互动,因为她怕自己太感动会影响唱歌的品质。

  昨天,在天音录音棚,一首《九月的高跟鞋》重新编配后,听起来别有味道,而齐豫唱起来也是驾轻就熟。“因为这几年专注于修心养生,所以身体状况很好。”齐豫说起这话很是惬意。纵贯线演唱会之后因为要解散,引得众多歌迷齐声高呼“纵贯线别走”,而同样是最后一场“个唱”的齐豫一定也会遇到类似的场景。齐豫说:“听到这些话,我也一定会感动得不得了。因为感动会影响唱歌的品质,所以这一次我会尽量不跟台下有太多的交流,尽量以唱歌为主。唱到最后再有什么样的情形,也就不怕了。”

  每次都会跟姐姐演唱的齐秦这次是否还会同台高歌?齐豫说:“这些日子他太忙了,上台演唱是不能了,只不过他表示如果有时间会来听我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