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台湾演唱会引轰动 成龙齐豫林志炫助阵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罗皓菱
2009年11月02日08:58
10月31日,陈思思在演唱会上表演。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齐豫告诉记者陈思思的歌难度很高,这样的嗓子和音乐在台湾以前没有,谢谢她把美丽的民歌带到台湾。刚开始,大家还比较平静,掌声热烈但不失礼貌,但几首歌唱罢,整个音乐厅已经沸腾了,陈思思用闽南语演唱的《爱拼才会赢》让不少台湾观众感到非常亲切,而在与陈龙合唱的时候,思思则完全改用了流行音乐的唱法,此外,她还将昔日歌后周璇和邓丽君的经典之作再现舞台,所有这些将音乐会一步步推向高潮。在思思唱完最后一曲《爱的旅途》后,全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有的还起立欢呼。一位阿姨忍不住站起来大喊,“返场!”“返场!”,接着很多人也跟着叫起来,陈思思饱含热泪返回舞台再为大家演唱了一曲《爱的旅途》,在热烈的掌声中,她还请上了恩师李双江和吴颂今。

  陈思思一下舞台就激动地说: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这次能够赴台举办个人音乐会,是自己为两岸文化艺术的交流和民间的互动合作尽了一份力量。这次我把十几年来对中国新民歌的探索和成果展示在台湾观众面前,这是很有意义的。

  本次音乐会的承办方巨龙文化总经理刘忠奎告诉记者,这次音乐会的筹办在巨龙10年来的对台文化交流中是最艰难的,因为陈思思是首位军旅歌手赴台演唱。活动得到了各方大力支持。而台湾方面的合作方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创会理事长王祥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思思是唱将级的歌唱家,她带来的民歌是所有音乐的文化底蕴,是中华民族自己的歌曲,这样的唱法在台湾以前是没有的,民族音乐有丰富的内涵,台湾观众对此的反馈非常热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