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碧昂斯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歌曲正在筹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5日10:37

  在上一张专辑《I Am...Sasha Fierce》宣传巡演诺丁汉站的演出中,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宣布,她有计划明年发行一张新专辑。

  “这是我在英国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所以,希望我能在一年内发行一张新专辑并且再次看到你们”,演出结束时碧昂斯对台下的观众说道,同时她对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表达了她“发自心底”的谢意。制作人Rodney "Darkchild" Jerkins也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最近正在为碧昂斯的新专辑制作歌曲。

  碧昂斯的《Sasha Fierce》发行于2008年底,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专辑在美国共卖出250万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