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排练对合音太过严厉 买衣服“谢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3:48
张惠妹率队到日本近半个月,烧掉约500万元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天后张惠妹的“阿密特元年”巡回演唱会,本周六自广东佛山起跑,为此,她先前到日本排练,却传出对合音太过严厉,只好买衣服“谢罪”。

  阿妹率队到日本近半个月,烧掉约500万元,就为了有最高质量的演唱会音乐效果,她果真也严厉,因为早就把所有编曲练到滚瓜烂熟,因此排练时,只要任何人出一点差错,她锐利的眼神一瞟过去,连那些日本乐手也只能哈腰说对不起。

  阿妹这次的合音天使,有请家家、叶玮婷、Laurence和自己的侄女,对自己人也不假辞色,某次排练时,她一听就说:“你们合音太早进来。”不知死活的合音还想辩解,阿妹依旧坚持:“你们唱错了。”4位合音天使马上低头认错。

  太魔鬼吗?但阿妹为的是音乐零瑕疵,而且她懂得软硬兼施,接着马上请客慰劳,还带合音上街,由她亲手选了4件保暖外套送他们。结果阿妹又被大家取笑:“是因为演唱会忌口太辛苦,所以把别人打扮成巨型M&M巧克力解馋吗?”

  演唱会以“阿密特”为标题,顾名思义,这是一场较heavy的演唱会,但经纪人陈镇川强调,会是气氛热烈的“high Rock”,阿妹还是会唱经典歌,只是加多摇滚元素,而她也预告要high到全场一起甩头,所以最近在家猛练“甩头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