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丁当签唱称与周华健来电 不怕做“翻版蔡依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27日12:28
丁当大胆转型不惧被称“翻版蔡依林”
丁当大胆转型不惧被称“翻版蔡依林”

  11月26日下午,丁当带着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夜猫》来到上海,在交大闵行校区举行了一场校园签唱会。

  内地出身,只身前往台湾发展的丁当在这次的新专辑中来了个大变身,不仅造型上大秀性感,更在主打歌《夜猫》中又唱又跳。对于这次转型,丁当表示:“其实我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非常想尝试做一个‘唱跳歌手’,但是一直到这张《夜猫》才有机会。”这次全新的尝试不仅实现了丁当的个人夙愿,也让公司的前辈们刮目相看:“梁静茹看到我的表演就感叹说:‘丁当你真的很喜欢跳舞唉!’还鼓励我要坚持下去。”

丁当称与周华健合作“来电”
丁当称与周华健合作“来电”

丁当现场演唱《夜猫》载歌载舞
丁当现场演唱《夜猫》载歌载舞

丁当为现场歌迷签名
丁当为现场歌迷签名

  对于这次改走动感路线的大胆尝试,很多人都拿丁当的全新形象与多年前蔡依林的成功转型作比较,甚至认为她要做“翻版蔡依林”。对此,丁当似乎并不介意:“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作为一个歌手,更作为一个女人,我觉得勇敢尝试不同的东西是很重要的。别人怎么说都不要紧,只要能坚持自我就好了。”

  新专辑中,除了五月天阿信的三度保驾护航之外,更请到歌坛前辈周华健跨刀相助。对于跟歌坛老大哥的首次合作,丁当感叹道:“跟华健哥合作要比跟阿信合作压力大多了!而且拍MV的时候,我跟华健哥眼神都不敢对视,他自己也说最近一年都是跟纵贯线的老男人们混在一起,跟女生合作很不习惯。”而当主持人问丁当跟周华健对视会不会来电时,丁当竟然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还蛮来电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