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情歌教父”曹格亮相兰州 深情歌声感动粉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01:11

  中新网兰州11月27日电(记者朱世强)11月27日晚,有着“情歌教父”之称的曹格,亮相兰州体育馆。一首首悠长缠绵的情歌,“唱断”粉丝们如痴如醉的神经,每位粉丝都无不为之动容。

  此次来西北城市兰州的曹格,是应“冰纯嘉士伯开心唱”巡演之旅邀请,参加开心音乐派对的。一开场,曹格就以一首年轻歌迷们喜欢的《起床歌》火爆开场,迅速将现场的气氛调到最高处,每位铁杆粉丝都兴奋地惊声尖叫。

  《起床歌》歌词简单到唱进歌迷的心坎上,曹格在歇场时透露说,每天忙忙碌碌,坐着飞机飞来飞去,有一天凌晨醒来,不知自己身在何处,竟花了几分钟想自己在哪里,昨天做了什么,于是忽发灵感创作了这首《起床歌》。

  有着“情歌教父”之称的曹格,还演唱了《寂寞先生》,粉丝们情不自禁地与之合唱,现场显现出一派温情的大合唱氛围。曹格唱罢对歌迷说,大家一定要开心,我时常提醒自己:不准不开心。2008年,我得了金曲奖,有了老婆和儿子,有很多应该开心的事,但有一天却忽然觉得不开心。打电话给老婆,她说那就把这种感觉写下来,于是有了《寂寞先生》。

  接下来,曹格一气呵成连唱了《背叛》、《梁山伯与茱丽叶》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情歌,显示了这位情歌王子以情动人的实力派风格。现场的粉丝们被这些情歌深深打动,深陷其中如痴如醉。

  当晚,曹格与歌迷们在舞台上还玩起了游戏,甚至开心地学说“ 兰州话”。

  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语流行与创作歌手曹格,祖籍是广东的客家人,因此他能说流利的国语和粤语(尽管他很少说粤语)。曾跟光良合唱《少年》而出道,2001年推出首张专辑《笑我笨》,在马来西亚、台湾等地引起强烈反响,之后《无辜》更是拿下2008年TVB8金曲奖,从而被大量粉丝熟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